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魔道/天官/渣反】众cp:当小攻知道小受有身孕时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

奶味糖果:








[忘羡]


魏无羡:“二哥哥!我有喜脉了!”
蓝忘机:“魏婴……”【一把抱住】
魏无羡:“哈哈哈二哥哥你抱得太紧啦!我也很高兴,只是这段时间就不能天天了……”
蓝忘机:“魏婴,你安心养胎,我们…来日方长。”
魏无羡默默按了下腰:来日方长……蓝湛竟学会说荤话了么……
蓝忘机一脸复杂:魏婴莫不是又误会了什么……





[曦澄]


江澄:“蓝涣……我有身孕了!”///
蓝曦臣:【眼睛一亮】“真的?!”
江澄:“你觉得我在骗你吗?!”
蓝曦臣:“不是的……晚吟……我…不敢相信……你好好安胎,江家杂事交给我就好,我这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忘机和叔父,哦不对,我得先去阿姐那儿要碗莲藕排骨汤……”
江澄:“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啊。”
蓝曦臣:“因为是晚吟生的,我就很喜欢。”





[聂瑶]


金光瑶:“大哥,我有身孕了,你有什么话想和我说吗?”【笑意吟吟】
聂大笑逐颜开:【大手一挥】“生!”
金光瑶:“没,没了?”【笑容逐渐凝固】





[晓薛]


薛洋:“道长,我他妈好像有喜脉?!”
晓星尘一摸薛洋脉象,嘴角一抹笑意。
晓星尘:“不是好像,是有了。”
薛洋:“哈哈哈,那道长我们今天还吃这淡出鸟的粥啊?”
晓星尘:“阿洋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摸头杀】
薛洋眨眨眼:“我想吃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





[花怜]


谢怜:“三…三郎,我有身孕了……”
对方一惊,随即笑意满满。
花城:“哥哥总是给我惊喜……”【一把抱住】
厄命:这突如其来即将失宠的预感是怎么回事。。。





[权引]


引玉:“我有身孕了。”
权一真:“真的吗师兄?!太好了!孩子生下来借我玩两天!”
引玉:【微笑】“玩你大爷。”





[现代双玄]


师青玄:“贺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怀孕了!”
贺玄闻言放下手中鸡腿,沉思片刻。
贺玄:“你好好养胎,我明天就把那200份兼职辞了……”
师青玄:“贺玄你说你老给我买那么多昂贵首饰干什么?!现在有了孩子,宝宝的奶粉钱怎么办啊……”
贺玄:“首饰该买还得买,至于奶粉钱……不行就再向花城借……”
花城耳朵一痒:谁在cue我?





[冰秋]


沈清秋:“咳咳……冰河啊…为师似乎有身孕了。”【害羞地以扇掩面】
洛冰河:【暴风式喜极而泣】
沈清秋:“把眼泪给我憋回去!”





[漠尚]


尚清华:“大大大大王!我有身孕了!”
漠北君:“你敢骗我你就死定了!”
尚清华:“大王不信你摸摸!”
漠北君一摸脉象,果然有喜,随即把手放在尚清华腹部,喃喃自语道:“你敢骗我就死定了……”
尚清华:“大王,你刚刚说的话连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尚清华的系统提示自动将ID改为了“向天被打飞机”。





[风情]
慕情:“死鬼!你把我肚子搞大了你知不知道?!”
风信:“我操了!果然是老子,一发就中!哈哈哈哈哈XDDDD!”
慕情:【气到不会骂人jpg.】










评论

热度(66815)

  1. 共1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